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动态
落实“四敢”重要要求  提升宣传信息质效|南通市侨联召开宣传信息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4-14
 

     4月13日,南通市侨联召开宣传信息工作推进会,总结交流2022年全市侨联系统新闻宣传和侨情信息工作,研究部署2023年任务。南通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蔡宏伟讲话。

    蔡宏伟指出宣传信息工作是一项重要工作,是多渠道、多形式、多层面展示侨联工作的主窗口,是交流工作动态、反映侨情民意的主阵地。蔡宏伟强调要充分认识宣传信息工作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做好侨联宣传信息工作是贯彻新时代新要求的生动实践、深化落实“两个服务”的有力措施、推动侨联事业发展的切实需要,要把这项工作摆上重要位置,作出重要安排,把牢信息宣传工作正确方向;要着力筑牢宣传信息工作的干事根基,聚焦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守好意识形态红线,传播党的“好声音”,讲述侨的“好故事”,激发侨界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昂扬热情,确保信息宣传工作稳步前进;要积极探索宣传信息工作的有益路径,发挥“侨”的优势,彰显“联”的作为,落实“四敢”要求,加强上下联动,把握关键要点,密切内外联系,汇集侨界智慧,促进左右协同,提高工作质效,推动信息宣传工作创新发展。


    会上,市侨联党组成员、主席助理曹博平宣读了《关于确定“2022年全市侨联系统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2022年全市侨联系统侨情信息先进个人”、“2022年全市侨联系统优秀通讯员”的通报》。会议为受到表扬通报的单位和个人颁发证书。

    会议由市侨联副主席崔宇青主持。

    海安市侨联、崇川区侨联和赵显隆、黄雨、范浩分别作交流发言。市侨联全体人员,县(市、区)侨联负责人和宣传信息工作人员,乡镇(街道)、村(社区)侨联专兼职干部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