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社团组织
南通华侨摄影协会赴通州开沙岛开展“梦幻岛之春”采风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23-4-6
 

    四月是春天的世界,到处洋溢着春天的妩媚,四月是摄影的季节,镜头和心底飘逸着醉人的芳香。4月1-2日,南通华侨摄影协会“南通市‘心在路上群’”赴通州开沙岛联合开展“梦幻岛之春”采风联谊活动。




    四月如诗,陌上花开,草色生香。南通绿博园斥四个多亿巨资、耗时近五年倾心打造的梦幻岛,樱花盛开、花红柳绿、如梦如幻,宛若人间仙境。南通华摄会一行近40名会员在会长林俊华、常务副会长吴云带领下,在协会顾问老师姜彪指导下,一路欢声笑语,用心用眼用镜头在花的海洋中领略美好的人间四月天。


    活动期间,摄影协会组织会员开展了南通华侨摄影首届 “穆义丰杯”掼蛋联谊大赛,以掼会友,切磋交流,进一步促进了会员之间的友谊,凝聚了会员之间的感情,展示了协会会员积极进取、团结友爱、健康向上的竞技风采。

    活动中,南通华侨摄影协会与“南通市‘心在路上群'”还一起组织了友谊联欢,会员和群员们用动人的歌声、优美的诵读、激越的吹奏和欢快的舞蹈唱响人生最美乐章、赞颂祖国盛世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