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崇川
新年伊始,崇川区华侨公益服务中心爱心行动启程
发布时间:2023-1-28
 


    113日上午,由崇川区华侨公益服务中心发起的“暖冬爱心棉衣校园行”爱心公益活动在南通市八一中学会议厅成功举行,崇川区华侨公益服务中心主任陆鑫共向南通市八一中学贫困学子捐赠棉衣一百件。另捐赠了部分字画到紫琅第一小学用于展厅装饰。这是继今年初崇川区侨商会会长单位江苏林格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捐赠羽绒服到兴化市青少年体育学校后的侨界又一次爱心行动。


    崇川区侨联主席葛建林出席捐赠仪式,表示热心慈善公益是崇川侨界的优良传统,区侨联、区华侨公益服务中心一直关注崇川的教育事业。这次为八一中学贫困学子捐赠棉衣,希望能帮助他们抵御寒冬,更好学习。衷心祝福学校越办越好,祝愿学子们学业有成。

    南通市八一中学校长张霞代表全体学子向关爱贫困学生、奉献爱心的崇川区侨联、崇川区华侨公益服务中心表示衷心的感谢。

    区侨联挂职副主席卢易、区侨商会秘书长梁丹等出席本次捐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