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社团组织
学习党的二十大 守正创新建侨家
发布时间:2022-11-17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鼓舞团结侨界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近日,市华侨艺术团功能型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艺术团部分党员及各队队长30名同志参加。


    座谈会上,大家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畅谈学习体会,对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欢欣鼓舞。对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和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有了全面的学习和认识,对坚定党的全面领导,推进高质量发展,对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充满信心。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将引领艺术团更加自信自强,团结奋斗,形成同心共圆中国梦的强大合力。艺术团将结合“侨”的特点,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在传承和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上下功夫,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艺术团落地生根,全面推动艺术团工作再上新台阶。继续做好艺术团自身建设工作,强基固本,守正创新,把艺术团建成团结之家、奋斗之家、温暖之家。

    座谈会后,与会同志共同参观“菊耀四十载,花颂二十大”南通第32届菊花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