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社团组织
南通市华侨书画院功能型党支部开展“庆国庆、喜迎党的二十大”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8
 


    9月27日下午,南通市华侨书画院功能型党支部在文峰街道厂北社区会议室,开展“庆国庆、喜迎党的二十大”党日活动,传达学习省侨联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共商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工作计划。


    党日活动由华侨书画院功能型党支部书记、常务副院长鲁燕主持并全面传达了江苏省侨联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重点解读了中国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万立骏同志的讲话和省侨联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精神,并对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情况进行了介绍,对冯江院长被评为“江苏省归侨侨眷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同时,鲁燕结合自己亲历大会的情景,满怀激情地介绍了参会和学习的深切感受。


    与会党员们在认真听取了传达后,踊跃发言畅谈了各自的体会,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全面了解了省、市侨联在过去五年所取得的卓越成就,中国侨联及省委、省政府对我省侨联系统工作的高度重视以及今后五年的任务,并对书画院喜迎二十大的活动安排及党员如何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行了讨论,同时为我院冯院长被评为“江苏省归侨侨眷先进个人”而感到骄傲。

    书画院冯江院长因身体原因未能到会,他向会议转达了一个老党员对省侨联八代会圆满成功和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的心声。党日活动最后,与会党员手挽着鲜艳的党旗,怀着对未来美好的憧憬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