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社团组织
共贺国庆,喜迎二十大——市侨联侨谊会举办党史侨史知识竞答活动
发布时间:2022-9-29
 


    9月26日下午,市华侨活动中心会议室欢歌笑语,四十多位侨眷济济一堂共贺国庆,喜迎二十大,畅抒家国情怀。


    市侨联侨谊会会长李小萍传达了省侨联第八次代表大会的主要精神,表示侨谊会将毫不动摇坚持正确方向,强化政治引领,大力弘扬侨心向党的优良作风,加强侨社团的自身建设,不断增强侨社团组织的凝聚力,让侨社团强起来、动起来、亮起来,为建设“强富美高”的家乡作出更大贡献。




    省侨代会精神激励鼓舞了广大侨眷,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优势、弘扬传统、擦亮品牌。

现场参加活动的每一位侨眷都踊跃参与党史侨史知识竞答,各分会为这次活动做了充分准备,提前组织侨谊会会员学习党史侨史知识。知识竞答分阶段进行,其中还穿插了各分会准备的文艺节目,七分会的女声独唱《再唱山歌给党听》、九分会的独舞《多情的月光》、朗诵《永远跟党走》、《柔力球表演》,以及八分会女生二人唱《南泥湾》都表现出较高的水平,获得满堂彩。侨谊会银毅高歌一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会场气氛充满浓浓的爱党爱国情,用歌声喜迎国庆、祝福中国,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