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动态
南通市侨联7幅书画作品参展“丹墨华彩颂伟业”江苏省侨界喜迎党的二十大书画作品展
发布时间:2022-9-23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920日,由江苏省侨联主办、江苏省侨联华侨书画院承办的“丹墨华彩颂伟业”江苏省侨界喜迎党的二十大书画作品展开幕式在南京玄武艺术馆开幕,南通市侨联选送的7幅书画作品被采用参展。

    省侨联主席、党组书记刘标、副主席艾卉;省侨联华侨书画院名誉院长宋玉麟,院长朱道平,顾问章文熙,常务副院长贺成,副院长王烈、刘二刚、徐澄、李永清、毕宝祥以及有关部门负责人、侨界代表,参展艺术家代表等近百人出席开幕式。艾卉和贺成分别代表省侨联和华侨书画院致辞。

    南通市侨联带领南通华侨书画院精心筹划,经过1个多月的准备,通过3轮专家评审,共选送19副书画作品报省参展,最终通过省专家评审,华侨书画院院长冯江书法作品《钟山风雨》、副院长鲁燕中国画《紫气东来》、常务理事王金泉书法作品《录毛泽东词句》等7幅被采用参展,展现了南通侨界书画家们笔耕不缀、孜孜不倦的创作精神,对祖国、对党和对人民的热爱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