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动态
市侨联机关党支部举办“感受新发展 重任勇担当”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9-21
 


    为进一步促进党建带侨建、融合共发展,919日,市侨联机关党支部、侨资企业南通通机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市侨联直属侨社团功能型党支部联合举办“感受新发展 重任勇担当”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共近50名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支部书记郝昌峰为所有党员上了一堂《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担当笃行》的专题党课。党课从彰显政治本色,增强创新动力,树牢底线思维三个方面阐述“时时放心不下”是奋斗中应有的心理状态、行为姿态。凭借“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事业心、敬业情,侨联党员干部必能不负初心、不辱使命,精益求精、追求卓越,引领侨界群众把时代为我们出的每一道考题都答得满意,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的胜利和荣光。通过专题党课的学习,使机关党员干部进一步培树“先锋”意识,锤炼担当品格,筑牢底线思维,坚决扛起侨联系统“挑重担、扛重责”的政治责任。



    全体党员一同参观通机股份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体验南通地铁1号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