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社团组织
扛起新使命 谱写新篇章——市华侨艺术团召开传达省侨代会精神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9-16
 


    日前,市华侨艺术团召开队长工作会议,传达学习省侨联八代会精神,部署落实“喜迎二十大、侨心永向党”演出事宜。


    会上,市华侨艺术团团长谢梦平对艺术团当前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一要认真学习省侨联八代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为弘扬侨心向党的优良传统凝聚共识。二要完成好南通侨界喜迎党的二十大演出任务,画好同心圆,为弘扬中华文化作出新贡献。省八届侨代会代表、艺术团功能型党支部书记邵卫兵在会上传达汇报了省侨代会精神和感想体会。华侨艺术团副团长郁祖新与各队长沟通,完善确定了喜迎二十大文艺演出节目等具体事宜。副团长姚云主持会议。

    与会同志认为,华侨艺术团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群团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扛起把全体会员“组织起来、动员起来、活跃起来、贡献起来”的责任担当,切实增强群团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加强组织建设和思想政治引领,努力传承创新,不断提高节目水准和文化感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