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海安
海安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钱旭东调研基层侨联组织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2-8-16
 


      8月12日,海安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钱旭东调研基层侨联组织建设工作。


     在海安市侨商总会活动中心,钱旭东认真听取市侨联、市侨商总会工作汇报,围绕千企百会大走访 同心同行促发展”主题,与侨界企业家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钱旭东认为,近年来,海安市侨联、侨商总会守正创新、担当作为,工作卓有成效,始终走在省市侨联系统前列,成绩可圈可点、可喜可贺。钱旭东强调,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海安市侨商总会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着力探寻侨企与海安高质量发展的最佳结合点、切入点,带领会员企业做强做大;要积极服务社会,在情系乡村振兴、赋能美丽乡村建设上再发力,在履行社会责任、参与公益事业上见实效,扛起社会责任,促进共富发展;要紧扣市委双招双引要求,充分发挥侨商独特优势,以侨为桥,加强联谊,助力企业“走出去”,以商引商,共寻商机,吸引侨资“引进来”,努力为“枢纽海安、科创新城”建设聚力赋能、再立新功。

     在江苏瑞恩电气股份有限公司,钱旭东仔细询问企业发展历程,实地调研后疫情时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科技创新、上市进展及未来规划情况。钱旭东要求,瑞恩电气要紧扣市委、市政府目标要求,坚持高点定位、统筹谋划,全力推动企业做强做大;始终坚持“以党建促发展、以发展强党建”,持续优化长期形成的“初心铸魂,匠心传承、爱心相伴”的企业文化,着力推动“让更多的人就业、让企业更和谐、让党建更多奉献”的“三让”精神走深走实,努力谱写新时代“就业、和谐、奉献”企业高质量发展之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