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动态
南通市人才学会海外人才专业委员会成立
发布时间:2022-8-15
 


    812日下午,南通市人才学会海外人才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安惠国际会议中心召开。市委组织部二级巡视员、市人才学会会长张辉,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蔡宏伟出席会议。大会推荐产生了海外人才专业委员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明确了专业委员会6个方面的工作职责,并确定了今年的研究课题。会议由市侨联党组成员、主席助理曹博平主持。

    会议回顾了我市近年来人才事业取得的新成效,指出了成立海外人才专业委员会的重要意义,就做好海外人才专业委员会相关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要积极开展调查研究,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二要积极拓宽各种渠道,发挥好引才大使作用;三要积极汇聚各方资源,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四要积极营造爱才生态,发挥好服务保障作用。


    会上,播放了南通引才政策宣传片、海外人才专业委员会海外委员代表贺词视频。北京大学长三角光电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孙泉代表委员发言,南通青创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椋作了专业委员会2022年课题研究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