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启东
启东港企泰林公司助力开展“文化惠民”活动
发布时间:2022-8-10
 


    7月28日—8月6日,“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泰林之夜”巡回纳凉晚会圆满举办。这场由启东市王鲍镇主办,港资企业江苏泰林建设有限公司赞助举办的“文化惠民”公益活动,掀起了“文化进万家”的热潮


    纳凉晚会节目精彩纷呈,形式多样。快板《学习倪伯苍》引导群众学习先进典型,提高法治意识;独脚戏《受骗》寓教于乐,让群众了解诈骗新套路,提升防骗“免疫力”......更有独唱、小品、双人舞等节目轮番登场,给大家带来了一场文化视听盛宴。


    江苏泰林建设有限公司于2011年入驻启东市王鲍镇,2019年香港主板上市。在生产经营健康发展的同时,泰林集团不忘回馈社会,促就业、谋福利,积极投身“文化惠民”事业,助力乡村振兴。自2019年起,出资赞助王鲍镇在各村组织开展“泰林之夜”纳凉晚会、文化展览、有奖知识竞答等文化活动。系列文化活动的开展,让法律知识、惠民政策等传播至千家万户,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受到了群众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