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动态
南通市侨商侨领张謇企业家精神国情研修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7-25
 


    720日至22日,南通市委统战部(市侨办)和市侨联在张謇企业家学院联合举办2022年南通市侨商侨领张謇企业家精神国情研修班,来自美国、澳大利亚、意大利、韩国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0名南通籍侨商侨领参加培训。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金志伟,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蔡宏伟,张謇企业家学院副院长梁栋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上,蔡宏伟宣布了培训班班委会成员名单,明确了班委会成员职责。学员代表江苏安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惠作表态发言。金志伟从举办本次研修班的背景、目的和意义作了讲话,并对学员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本期研修班采取专题教学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开设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企业家精神和张謇精神的重要论述》、《爱国主义教育》、《张謇创业传奇及其创新精神》等课程。此次培训班,让企业家们深刻领悟了张謇企业家精神内涵,拓宽了眼界格局,进一步增强了在疫情形势下发展企业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