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社团组织
庆“七一”跟党走 喜迎党的二十大 ——市华侨艺术团召开班子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7-15
 


    近日,市华侨艺术团召开“庆‘七一’跟党走,喜迎党的二十大”班子专题会议。会议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研究讨论了庆二十大文艺演出初步方案。市侨联办公室副主任赵婧参加会议。


    赵婧转达了市侨联领导对大家多年来为侨文化事业发展作出的无私奉献的肯定和感谢,同时勉励艺术团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市侨联中心工作创造性开展活动;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加强自身建设和团队凝聚力;注重品牌打造,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统筹谋划好党的二十大庆祝活动。会上,市华侨艺术团功能型党支部书记邵卫兵与大家一起重温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和伟大建党精神,以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章节内容,分享了老归侨、团长谢梦平在“七一”当日专门向党组织缴纳1000元特殊党费的事迹,以谢梦平深深的爱党之情,激励大家坚定信念跟党走。


    会上,谢梦平进一步落实了市侨联关于加强自身建设的指示要求,将新修订的《华侨艺术团章程》作了解读,得到与会人员赞同。副团长郁祖新就庆二十大文艺演出事宜提出了初步方案。与会人员围绕提高节目质量,创新节目形式,剧本串词编写,加强艺术编导,明确参演主体,落实费用支撑等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提出了许多积极建议,明确了下半年主要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