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社团组织
南通华侨书画院党支部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6-27
 


    6月22日下午,市华侨书画院党支部在文峰街道厂北社区会议室组织党员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与会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市侨联基层组织建设推进会等精神,并交流了学习体会。与会党员进一步认识到必须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运用手中的笔向社会展示书画这个中华传统文化中的精髓,宣传正能量,让后代更多的了解中华文化、传承中华文化,进一步增强文化自信。


    侨眷、老党员黄月慈因病不能参加活动,在前一天专门认真学习了支部在群里发放的学习内容,并提交学习体会,表达心声;老党员倪文林因所在单位党支部改选,不能到会,当天还特地将学习的心得及专门创作的主题书法作品发在本院党员群里,线上参加讨论。  

    会上,围绕省、市侨联喜迎党的二十大开展书画展活动,号召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创作优秀的书画作品,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鲁燕主持,市华侨书院院长冯江出席会议并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