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动态
“初心联侨心”侨联五级党组织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6-20
 


    617日上午,江苏省侨联联谊联络部党支部、南通市侨联机关党支部、海门区侨联党支部、三星镇党委和林西村党总支联合开展“初心联侨心 五洲共筑梦”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省侨联联谊联络部部长、党支部书记刘芳,南通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蔡宏伟等近30名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党支部书记郝昌峰主持。


    在座谈交流会上,刘芳介绍了省侨联联谊联络部党支部建设相关情况,畅谈了本次活动的感悟。刘芳表示,本次活动是学习之行、调研之行、实践之行,基层侨联组织为侨服务真情浓、工作经验创新多、工作实践能效高,很受启发。刘芳分享了对做好党支部工作的认识和思考,表示要锤炼党性修养,对党绝对忠诚;要锤炼过硬的本领,“两在两同”建新功;要树立正确的发展观,履责于行勇争先。侨联党员干部要践行好党的群众路线,始终与侨界群众保持血肉联系;要不断追求“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崇高境界,持续用情用心用力为侨服务,把好事和实事办到侨界群众的心坎上。


   海门区侨联主席、党支部书记李振东,三星镇党委副书记张剑锋,林西村党总支书记黄敏杰分别介绍了区、镇、村党组织建设和党建带侨建开展情况。五级党组织党员交流研讨,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学用相长。

    会前,全体党员参观了林西村侨胞之家“同心圆政治生活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