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崇川
崇川区侨联开展侨界社团品牌活动项目财务辅导
发布时间:2022-5-16
 


    为规范崇川区侨界社团品牌活动项目扶持经费使用,提高侨界社团的财务管理水平,5月12日下午,崇川区侨联组织开展了2022年侨界社团品牌活动项目财务辅导。区侨联副主席葛燕主持活动并讲话。


    葛燕强调,各社团要强化项目资金管理,在确保安全、正确使用的基础上,最大限度发挥项目资金在激励社团发展、社团活力方面的积极作用;要严格项目进度管理,在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的前提下,按照项目计划统筹安排好活动时间与进度;要注重项目绩效管理,在确保年初预期目标实现的同时,及时做好总结、宣传,进一步提高社团品牌项目的影响力。


    苏州俊成会计师事务所注册会计师仲伟刚针对侨界社团品牌活动项目实施过程中的物品管理、财务支出、报账流程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辅导,并提供了财务报销附件样式统一模板。

    侨界社团品牌活动项目建设自2015年实施以来,在引导侨界社团立足自身特色、发挥自身优势,增强社团活动与侨联工作的粘合度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今年,区侨联首次引入第三方会计师事务所,计划通过年初预算方案编制指导和辅导、年中经费使用督导、年末经费使用审计核拨等,帮助侨社团进一步规范项目资金使用和监督,进一步提高项目服务质量和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