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动态
南通市侨联走访调研挂钩企业
发布时间:2022-5-7
 


    根据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5月5日下午,南通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蔡宏伟一行赴启东市南阳镇走访调研挂钩联系企业——江苏神通阀门股份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存在困难,为企业把脉问诊,帮助企业排忧解难。


     蔡宏伟一行与企业总裁、党委书记吴建新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听取了企业生产经营和疫情防控情况介绍,了解到企业在去年原材料上涨阶段帮助配套中下游企业承担50%上涨成本,在今年疫情期间保持良好的开工率,并按时足额发放员工工资,蔡宏伟对此予以充分肯定和赞赏,并宣讲了我市产业发展、稳增长、纾困解难等政策。

    蔡宏伟表示,对于企业在政策落实、生产经营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市侨联将认真向相关部门反映,予以协调解决。同时,将持续做好企业服务工作,充分发挥侨联组织联系广泛、海内外资源丰富的优势,积极为企业人才引进、向海外拓展市场牵桥搭线,以实际行动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江苏神通阀门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2010年上市,2018年入选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副会长单位。企业秉持科技兴司、人才强司的理念,成为全国同行业前三强,销售收入平均3年翻一番,去年销售收入近20亿元。

    市侨联党组成员、主席助理曹博平一同参加走访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