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动态
南通市侨联机关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3-17
 


    314下午,南通市侨联机关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市侨联党组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前,全体党员观看了党内功勋荣誉表彰获得者的先进事迹榜样6》。

    会议由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支部书记郝昌峰主持。郝昌峰首先代表支委会述职,报告了机关支部2021年度工作,通报了支委会查摆问题情况,提请党员进行评议,提出意见建议。随后,全体党员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围绕看理想信念是否坚定、“四个自信”强不强,看对党忠诚是否坚定、“两个维护”强不强,看责任担当是否坚定、斗争精神强不强,看自我革命是否坚定、“四自”能力强不强,联系工作实际,全面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并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蔡宏伟讲话。蔡宏伟对这次组织生活会予以充分肯定。蔡宏伟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严肃认真,自我批评态度端正、直面问题,问题查找清、原因分析深、整改方向明,相互批评开门见山、坦诚相待,真正做到了红脸出汗,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蔡宏伟要求,机关党员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理论武装,始终对党忠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最新理论武装头脑,始终保持对党绝对忠诚,立场坚定,方向正确,捍卫“两个确立”,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坚持守正创新,推动事业发展。立足新时代侨务工作的新要求,发挥侨联优势,拓宽视野,紧跟时代步伐,创新举措,助力中心大局,涵养情怀,倾情为侨服务,努力当好实干家和贴心人;要坚持廉洁自律,保持党员本色。时时处处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遵纪守法,认真执行各项规章制度,树牢底线意识,筑牢思想防范,树好党员先锋模范形象,赢得侨界群众好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