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崇川
南通市崇川区侨联开展“走基层、进侨家、送温暖”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7
 

    124-26日,虎年春节来临之际,南通市崇川区侨联主席提名人选葛建林带领机关党员干部深入各街道,开展“走基层、进侨家、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走访中,每到一户,慰问组都与侨眷亲切话家常,关心询问他们的生活和健康状况,一起畅谈祖国建设新成就与侨联事业新发展,征询他们对侨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叮嘱他们照顾好身体,有困难随时和侨联联系。


    侨眷们对慰问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与衷心感谢,他们或热情地和慰问组分享海外亲人的工作生活动态,或现场连线海外亲人与侨联一起“线上团圆”,或讲述自己过往的成长奋斗史,或分享他们与侨联的故事缘起。慰问组对海外侨胞及归侨侨眷为崇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


    侨眷们纷纷表示政府及区侨联给予了我们很多照顾,感谢一直以来的关心爱护,生活在祖国的大家庭里我们倍感幸福自豪!如今疫情形势依然严峻,远在海外的亲人虽无法回国团聚,但侨联就是我们的家,侨联人就是我们的家人,有党和政府及侨联组织的关怀,这个春节我们感到特别温暖。海外侨胞胡女士也发来微信: 感谢侨联领导对我们的关心,我母亲非常感动,你们的到访也让我这个万里之外的女儿感到非常暖心。

    此次,区侨联慰问组一行共上门走访慰问在崇川过年侨界帮扶空巢、街道侨联分会常务副会长、侨界重点人士、结对社区困难党员和群众等37户,委托街道和社区上门慰问70余户。

    走访中,慰问组一行将走访慰问与听侨声、解侨困,转作风、促提升有机结合,主动听取基层和侨界群众对侨联工作的意见建议,主动宣传区侨联“同心侨”党建服务理念,引导侨界群众同心助力崇川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