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海安
暖侨心、护侨益——海安市侨联赴各区镇街道走访慰问侨眷
发布时间:2022-1-27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118日—23日,海安市侨联主席景圣余一行赴各区镇街道走访慰问侨眷,听侨声、暖侨心,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心。

    走访慰问中,景圣余与侨眷们拉家常、叙家事,详细了解侨眷们的身体、生活状况以及在外亲友目前所在的国家、从事职业和是否回国等情况,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积极生活,让在外的亲友工作放心、生活安心。


    景圣余表示关心、服务好广大侨眷是市委市政府、市侨联高度重视的工作,他希望侨眷们能够加强与在外亲友的沟通交流,宣传家乡发展,鼓励亲友努力为祖国、为家乡的社会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侨眷们真切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并对侨联组织大家庭长期以来的关心帮助表示感谢。下一步,市侨联将一如既往坚持为侨服务宗旨,竭尽全力为侨解难事、办实事,发挥暖侨、爱侨、护侨作用,努力推动海安侨联事业再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