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社团组织
南通华侨艺术团合唱队应邀参加市广电总台、农商银行2022年新春走基层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6
 


    121日上午,南通华侨艺术团合唱队应邀参加市广电总台和市农商银行联合举办的2022年新春走基层活动,与市广电总台的八大主持人在市工农路金飞达广场同台演出,其男声三重唱《南泥湾》获得了主办方和观众的好评 。


    华侨艺术团合唱队自2021年10月重组以来,经过磨合和强化训练不断提升演唱水平,继2021年12月参加央视“乐龄唱响”南通赛区比赛获二等奖后,2022年元旦后又接到市广电总台和农商银行联合举办的新春走基层活动邀请。从准备节目、选定歌曲、制作伴奏带,到分声部练习然后合练合排,仅用了短短的十几天时间。当晚,合唱队还通过举办年会,进一步激发全体队员团结一心、积极向上的和谐氛围,力争在新的一年里不断提升业务水平,为侨眷侨属做好服务,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