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动态
凝侨力 聚侨智 发侨声——侨界代表、委员在“两会”中积极参政议政
发布时间:2022-1-19
 


    2022年新年伊始,南通市各县(市、区)“两会”召开。广大侨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认真用好手中的民主权利,围绕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调研和思考,积极建言献策,助力侨乡发展。

    侨界代表、委员们的建议案和提案涉及企业用工、人才引进、“双减”政策、社会养老、社会管理等多个方面。南通市侨联侨商联合会成员、如皋市政协委员金皓提交的两个独立提案,均被政协立案;南通市侨联侨商联合会常务副会长、通州区侨联副主席、通州区人大代表黄国培提交了5个建议案。其他县(市、区)侨界代表、委员也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展现了侨界代表、委员的风采。

    南通市侨联青年委员会副会长、崇川区政协委员季子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作为一名留美回国的创业青年,未来五年一定会怀感恩之心,参好政、议好政,站好位、不缺位、要进位,为建设大美崇川尽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