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动态
南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巡学市侨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12月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1-12-27
 


    12月22日下午,南通市侨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12月理论学习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讨交流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缪齐贵等一行巡学指导。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蔡宏伟,党组成员、主席助理曹博平,党组成员、副主席郝昌峰,四级调研员(市管)刘俐参加学习会。


    缪齐贵对市侨联12月份的党史学习教育和本次研讨交流给予肯定。对下一步的党史学习教育,缪齐贵提出要求:一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和行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深悟透,全面领会;二要做好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工作,对照要求,进行自我剖析,找准薄弱环节,特别是相互批评时要做到“红脸出汗”;三要善始善终,建立“我为群众办实事” 和“两在两同”等项目工作的长效机制;四要做好全年工作的收尾,谋划好来年,克服人少事多的困难,进一步开新局。


    学习研讨会上,蔡宏伟从忠诚于党、牢记使命,忠心为民、倾情担当,忠实履职、向上向善“三个”方面,特别围绕“心”“行”“为”三个字作研讨、谈体会。


    郝昌峰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定理想信念 补足精神之钙》和《坚持用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理论武装全党》等内容。

    指导组现场点题点名提问了参加中心组学习的同志。全体中心组成员还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知识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