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崇川
南通市崇川区文峰街道侨资企业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周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9
 


    1011日至17日是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今年网安周宣传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重点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网络安全领域重大成就。为推进辖区侨企的网络安全意识,正确掌握和应对常见的网络安全风险,1015日下午,南通市崇川区文峰街道三里墩社区党委联合侨资企业——江苏九一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展网安周主题活动。


    活动中,文峰派出所李磊警官现场宣讲,主要涉及的知识点包括互联网防漏洞攻击、防钓鱼邮件、防恶意软件、防网络电信诈骗、个人信息保护等方面,以企业员工的衣食住行为出发点,向他们介绍了网络安全在生活中扮演的角色。社区网安志愿者发放宣传手册,宣传网络安全法及如何提高保密意识等,让大家充分认识到网络安全的重要性,避免上当受骗,保障在网络空间的合法权益。

    江苏九一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新归侨黄永峰表示:“网络安全宣传活动非常有必要,我们从事的就是互联网工作,通过这次活动,不仅让我们企业员工对网络安全有了更深的认识,也收获了很多网络安全防护的技能,作为企业负责人,也会争做网络安全传播员,带领每位员工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有效保证企业办公网络的安全和畅通,为企业健康良性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