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海安
海安市滨海新区侨联小组开展“我们的节日 重阳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9
 


    为庆祝传统佳节重阳节,弘扬传承革命精神,丰富侨界老党员文化生活,1014日,海安市滨海新区侨联小组组织侨界老党员、老干部15人开展重阳节参观、观影活动,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在七战七捷纪念馆,老党员们了解聆听了七次战役的介绍,并通过观看图文介绍,全面了解七战七捷的战斗历史与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大家在革命实物前驻足端详,不时询问讲解员有关历史细节,互相交流思想认识,再次感受华中野战军在苏中平原上所向披靡,无坚不摧的英雄气概。老党员干部在海安市万达影院集中观看革命题材电影《长津湖》。此次观影活动,给党员干部们上了一堂生动鲜活的历史课,让现场的党员燃起了炽热的爱国情感。观影结束后,大家心潮澎湃,纷纷表示,要时刻铭记历史,学习伟大的长津湖战役精神和抗美援朝精神,听党话、跟党走。

   此次活动扎实推进老党员的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激发和弘扬爱国情怀,增强党员归属感和凝聚力,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