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动态
南通市侨联开展重阳前夕慰问侨界群众
发布时间:2021-10-18
 

    秋来又重阳,情系桑榆晚。101213日,南通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蔡宏伟带队分组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市侨联党组成员、主席助理曹博平,党组成员、副主席郝昌峰,四级调研员(市管)刘俐参加走访活动,市侨谊会会长李小萍陪同走访,为市区24户老年归侨侨眷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真挚的祝福。


    在老归侨陈智元和郭玉英家中,蔡宏伟介绍了南通发展情况,详细询问二老身体和生活状况,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需求,聆听他们讲述归国前和归国后的故事,并表示侨联永远是归侨侨眷温馨的家,有困难找侨联,侨联一定力尽所能,为老归侨提供服务和帮助。


    曹博平走进空巢侨眷管坤元家慰问时,她非常感动,竖起大拇指直夸各级侨联组织的关爱,并视频连线美国的女儿,及时传达信息。


    郝昌峰看望慰问了93岁的空巢侨眷朱兰英夫妇,了解她术后恢复和生活起居情况,嘱咐他们保重身体,二老非常感激。


    刘俐看望空巢独居侨眷陈冬芳,了解她的身体康复情况和子女在海外的情况,并嘱咐她乐观生活,保重身体。

    此次走访慰问,市侨联送去了组织的关心关怀,听取老年侨界群众对侨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叮嘱他们保重身体,祝福他们健康长寿。

    归侨侨眷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感到振奋和鼓舞,对侨联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将持续关注祖国建设,关心家乡发展,力所能及地服务社会,同时广泛联系海外,讲好中国故事,当好宣传员,传播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