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动态
南通市侨联机关党支部召开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21-9-24
 


    9月22日,南通市侨联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


    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蔡宏伟出席会议并讲话。蔡宏伟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党支部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对当选的新一届机关支部委员会表示祝贺,并提出几点希望:

    一要发挥政治引领作用。把牢政治方向。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把握支部工作的政治性和时代性。注重标准规范。按照支部工作要求,加强规章制度的学习和工作方法的研究,实现支部工作的标准化和规范化。力创特色品牌。支部工作要与侨的工作有机结合,坚持党建带侨建,用好侨的资源,创造侨的品牌,体现个性化和特色化。

    二要发挥凝心聚力作用。聚侨力。进一步搭建侨的载体平台,凝聚侨的力量,助力新侨创新创业,为南通经济社会发展牵线搭桥。汇侨智。通过加强各类侨团组织建设,进一步凝聚侨界智慧,更好地服务大局、服务中心、服务社会。暖侨心。拓宽工作思路,提高工作质量,扩大工作影响,要做侨联工作的有心人、用情人,与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做好“一对一”服务,用心连心,当好侨界群众连心桥,提高侨界群众的获得感。

    三要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强化理论武装,提升素养。强化党员意识、角色意识、标杆意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对党忠诚,永远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锤炼过硬本领,履职担当。要肯学、好学、研学,熟练运用政策,把握工作规律,进一步提高谋划能力、沟通能力、文字能力,勇挑重担,在工作实践中练出过硬本领,更好地履职担当。严于修身律己,树好形象。执行好制度,守好规矩,到侨界群众中去,当好旗帜,示范引领,充分发挥侨联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领侨界群众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南通建设现代化篇章作出新贡献。

    会上,市侨联党组成员、主席助理、机关党支部书记曹博平代表上届支委会作了工作报告;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市侨联机关党支部新一届支委。郝昌峰、王璨、赵婧三名同志当选新一届支部委员,郝昌峰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支部书记。新当选的支部书记郝昌峰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