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经济科技
江东电子材料有限公司铜二期箔项目简介
发布时间:2021-9-23
 

   

    如东县侨商会荣誉会长单位——中天科技集团旗下江东电子材料有限公司铜箔二期项目位于如东经济开发区中天科技产业园。江东电子材料电子铜箔项目主营产品电子铜箔,主要应用于印制线路板行业,是中天科技集团在新材料板块的重要布局,致力于打破国外行业巨头对电子铜箔产品的垄断,推动国内电子铜箔生产技术的提高,以及电子信息产业的健康发展。整个项目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规划1万吨,于2018年建成投产,已形成8亿元的年销售规模,利税达1亿元。二期项目总投资20亿元,用地面积90亩,将新建生产及辅助用房约10万平方米,计划引进总价值10亿元的国内外先进设备,实现集成电路及5G通信用关键基础材料高性能电子铜箔系列产品的国产化替代和规模化生产。全面建成达产后,将形成年产3万吨高性能电子铜箔系列产品的生产能力,预计可形成年销售24亿元、利税超3亿元。

    江东电子材料高性能电子铜箔二期项目是“十四五”期间中天科技在如东新增投资50亿元的第一个项目。为服务好项目建设,如东经济开发区表示,将进一步落实、落细中天科技“十四五”发展服务专班的各项工作,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保障和良好的发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