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启东
云端寄相思·共叙中华情——启东市港澳台侨界人士中秋联谊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1-9-22
 


    9月16日,启东市委统战部(市台办、侨办)、市侨联举办“云端寄相思·共叙中华情”全市港澳台侨界人士中秋联谊会。全市港澳台侨界人士代表130余人欢聚一堂,共庆佳节,共话发展。南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侨办主任吴亚军,南通市台办主任杨建,南通市侨联主席蔡宏伟,南通市台协会长刘璟芳应邀出席活动,我市领导彭晓红、潘国红、龚建涛参加活动。


    启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彭晓红在活动中致辞。她指出,启东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港澳台侨工作,充分放大“新侨之乡”优势,依托市海外联谊会以及港澳台侨乡亲社团等组织载体,架起了沟通海内外同胞的桥梁,为启东发展集聚了智慧和资源。下阶段,启东将创新招引模式,提升经济社会服务力;建立同心智库,提升港澳台侨凝聚力;创树特色品牌,提升启东海外影响力,凝聚团结海内外一切力量,为全力谱写“强富美高”新启东现代化篇章作出新的贡献。

    吴亚军在活动中讲话,对活动的开展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对启东的港澳台侨工作给予肯定和鼓励。


    活动中,对全市“优秀侨领”、港澳台侨界“创新创业之星”、港澳台侨界“幸福家庭”等先进典型进行颁证。南通市侨联主席蔡宏伟为“幸福家庭”代表颁证。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云端寄相思 共叙中华情》视频和精彩的港澳台侨界文艺节目展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