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社团组织
南通华侨书画院召开首次功能型党支部(扩大)会议暨有关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9-7
 


    9月2日,南通华侨书画院召开首次功能型党支部(扩大)会议,研究部署下一阶段的工作。


    会上,南通华侨书画院常务副院长、书画院党支部书记鲁燕宣布了市侨联党组同意成立书画院功能型党支部的批复,宣读了支部委员名单,明确了功能型党支部的职责以及委员分工。会议还研究举办全市侨界书画展有关事宜,成立了侨界书画展筹备工作小组,就各项筹备工作进行了分工、明确了要求。同时专题研究讨论侨界议事议题,对侨界群众高度关注的“解决空巢老侨、侨眷的养老”的议题推荐上报市侨联。


    华侨书画院院长冯江就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各支委按照职责分工,做好党支部的各项工作;二是书画展筹备工作小组要认真细致的推进布展各项工作,确保书画展取得圆满成功;三是市政协侨联界别协商议事活动,是助推解决侨界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的好事,书画院要发动全体会员积极推荐议题反映侨界心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