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动态
南通市侨联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8-2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统一部署,经过前期充分准备,7月29日,南通市侨联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侨联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市侨联党组成员、主席助理,机关党支部书记曹博平主持。


    曹博平首先代表支委会汇报了上半年支部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支部检视问题情况,提请党员进行评议,提出意见建议。随后,全体党员逐一发言,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指定的4本学习材料,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谈感悟、谈收获、谈体会;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和党员作用发挥、为群众办实事等,找差距、查不足,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曹博平对这次专题组织会进行了点评,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侨联工作的本领和能力。二要进一步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特别是要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突出学习重点,注重学习实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三要针对盘点检视出来的问题,党支部要制定整改计划,项目化推进整改;党员要制定个人问题清单,出整改承诺,逐条逐项整改到位。四要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把实事办实,好事办好。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气氛活跃,严肃认真,达到了预期效果。党员们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统一了思想,深化了认识,凝聚了共识,增进了团结,明确了努力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