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社团组织
讴歌新时代 扬帆再起航———南通市华侨艺术团召开建团15周年纪念画册发放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7-28
 


    近日,南通市华侨艺术团召开建团15周年纪念画册发放座谈会。座谈会由团长谢梦平主持,艺术团班子成员及各队队长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谢梦平结合纪念画册发放,简要回顾了华侨艺术团15年来的成长历程。华侨艺术团在历届市侨联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坚持以弘扬中华优秀文化、服务广大侨界群众、活跃社会文化生活为宗旨,先后参加省、市大型文艺演出300余场,组织侨界活动、下基层慰问演出1000余场,在配合市侨联对外宣传推介南通、弘扬侨界向上向善典型及举办华侨文化节等重大活动中发挥了主力军作用。纪念画册图文并茂,从发展成长、为侨服务、舞台集锦、团队风采、艺苑荣誉等多个方面总结、再现了艺术团的昔日风采,留下了一幕幕璀璨夺目的精彩画面。

    大家手捧画册感触颇深,认为在建团15周年之际,这本纪念画册很有意义。它既记载了历史,凝聚了老队员们的耕耘奉献和过去的成绩;又催人奋进,激励我们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为新的起点,在市侨联的领导下进一步加强团队建设,增强组织活力,提高艺术水准,创作排练出更多更好的文艺作品为侨界群众服务。

    会上,市华侨艺术团党支部书记邵卫兵向大家介绍了华侨艺术团功能型党支部的情况,提出了党建带侨建、推动社团建设的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