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动态
南通市侨联召开2021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工作分析会暨开展专题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7-23
 


    7月22日,南通市侨联召开2021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工作分析会暨开展专题警示教育活动,机关全体人员参加。

    会前,市侨联党组成员、主席助理曹博平传达了南通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加强全市机关(单位)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对市侨联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上,曹博平代表市侨联党组分析总结了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工作,对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表示,上半年来,市侨联党组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委十项规定精神,落实中央纪委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市侨联机关始终保持了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切实加强和改进意识形态工作,牢牢把握意识工作主动权,侨联工作始终保持了正确的政治方向。下半年,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方面:一是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把牢侨联工作政治方向;二是深入开展党风廉政教育,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三是强化职责担当意识,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在意识形态工作方面: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二要深化理论学习,进一步凝聚主流思想;三要强化舆情监管,进一步守牢宣传阵地;四要拓宽外宣渠道,进一步引导海外舆论。


    会后,曹博平传达了市纪委、监委、市公安局联合下发的《关于在全市开展党员干部、公职人员酒驾醉驾专题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全体人员观看专题警示教育片《醉与罪》,并签订了《酒驾醉驾警示教育知晓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