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动态
南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第三次巡学旁听市侨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1-7-6
 


    7月5日下午,南通市侨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6月份理论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研讨交流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缪齐贵等一行莅临指导,巡学旁听。会议由市侨联党组成员、主席助理曹博平主持,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郝昌峰,四级调研员(市管)刘俐参加学习会。


    学习研讨交流会上,曹博平汇报了6月份市侨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学好四史,永葆初心、勇担使命》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部分章节。缪齐贵现场点题点名提问了参加中心组学习的同志。随后,中心组成员结合6月份的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本职及侨联工作实际,围绕“学党史、办实事”开展了研讨交流。


    在听取汇报和旁听学习研讨交流后,缪齐贵对市侨联6月份的党史学习教育和本次研讨交流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市侨联下一步的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作为七月份学习重点,深入组织学习;二要加强思想引领,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要进一步做好侨界群众的引导工作,摸清侨情,有针对性地开展相关工作。要根据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开展好组织生活会。

会后,巡回指导组对参加会议的中心组成员进行了党史知识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