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社团组织
南通市侨联挂职副主席石健参加全国侨联系统挂兼职副主席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6-25
 


    6月16-22日,南通市侨联挂职副主席、南通大学侨联主席石健教授作为江苏省两位学员代表之一,参加了在中央社会主义学院举办的全国侨联系统挂兼职副主席培训班。

    此次培训的学员来自全国27个省市区的64名侨联挂、兼职副主席。培训班上,中国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万立骏出席开班仪式并作专题报告。他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首次举办全国侨联系统挂兼职副主席培训班,是中国侨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工作安排。全体学员要从党史学习教育和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中汲取历史经验和奋进力量,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新时代侨联工作高质量发展。

    培训期间,中国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隋军同志作报告并参加了学员座谈,听取了学员对侨联系统落实“专、兼、挂”制度的意见与建议。


    通过本次培训学习,学员之间建立了友谊,增进了对各省、各地侨联的了解。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新时代侨联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共同为推动侨联事业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