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动态
《张謇颂·赤子仁心》成功献演省侨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汇报展演
发布时间:2021-6-21
 


    616日,“百年风华·侨心向党”江苏省侨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汇报展演在南京文化艺术中心举行。我省侨界人士代表和省有关单位负责人及在宁高校、科研院所侨联同志等600余人现场观看了演出。演出同时以视频直播的形式与海内外侨胞共享,同庆建党百年华诞。


    南通市侨联组织编排的原创音诗画《张謇颂·赤子仁心》亮相此次展演。节目围绕张謇实业救国、教育兴国、文化建设和慈善事业等,采用诗歌朗诵、配乐、丰富的背景视频形式,充分展示张謇这位“中国近代爱国企业家的典范,民营企业家的先贤和楷模”的赤子仁心、家国情怀。四位朗诵者的激情歌颂、倾情演绎引起在场观众的强烈共鸣,掌声、喝彩声不断。


    原创音诗画《张謇颂·赤子仁心》是南通市侨联历时半年,组织国家一级编剧、国家一级导演精心撰写并编排,邀请南通专业朗诵者演绎,是继《亲情中华·张謇故事》之后南通市侨联弘扬张謇精神的又一力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