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社团组织
《时间与空间坐标上的人文南通》第四期开讲
发布时间:2021-6-18
 

  

    613日下午,由南通市侨联主办,南通华侨摄影协会承办的《时间与空间坐标上的人文南通》第四期讲座在崇川区文化艺术中心开讲。


    本次讲座是南通华侨摄影协会首席顾问陆路历时近一年、为会员精心准备的精神和艺术的文化大餐。讲座中,陆路先生带大家走进两宋,了解通江达海的大平原上,岳飞留下的抗金足迹、文天祥写下的壮美诗篇;讲铁星桥的故事、知晓新中国成立国宴上有道菜是宋朝通州人的美味,借助时间与空间的坐标,一同探寻人文纵深。


    南通市委宣传部原副部长徐仁祥,南通日报副总编、江海晚报总编宋捷等领导参加讲座,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陆路先生以文化为视角、以时间与空间为坐标、帮助大家更深刻了解南通、热爱家乡的大爱热心和无私奉献深表敬意。


    三个多小时的精彩讲座,在不知不觉中就过去了,大家沉醉其中,热切期待下一期的讲座早日举行。讲座由华摄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吴云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