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社团组织
南通市侨谊会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6-7
 


    62日,南通市侨谊会召开工作会议,交流近期工作和下阶段安排。市侨谊会各分会正、副会长20余人参加会议。市侨联党组成员、主席助理曹博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侨谊会会长李小萍主持。

    会上,各分会会长交流了今年以来主要活动开展情况及下一步活动安排,并就加强侨谊分会建设、创建分会特色活动品牌,推进侨谊分会与街道侨联分会融合等提出了意见建议。李小萍对各分会的工作进行了讲评,肯定了成绩,指出了存在问题,提出了改进建议,并就市侨谊会2021年重点工作作了安排。今年,市侨谊会将重点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举办党史宣讲会,开展“学党史,悟思想”红色之旅,探索建立市侨谊会功能型党支部等。计划举办《民法典》学习宣讲,视情进行侨谊会换届,做好重阳节及日常慰问走访等工作。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曹博平对市侨谊会各分会会长们的无私奉献和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说,各分会在会长、会员年龄普遍较大、活动经费较少的情况下能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非常不易,市侨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市侨谊会开展活动,对相关问题进行调研,尽快协调解决。他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市侨谊会及各分会要重点围绕这一主题开展相关活动,注意把握政治性要求,通过活动把侨界群众凝聚起来,听党话、跟党走,做到侨心永向党;要加强侨谊会组织建设,通过创品牌、优服务、扩影响,增强侨谊会的凝聚力和感召力,广泛吸纳侨界新生力量,彰显组织活力;要开展好各类活动,进一步拓宽视野,创新思路,在力所能及和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将侨界群众们组织起来,为南通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