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社团组织
党建带侨建 促进星级侨社团组织建设——南通市华侨艺术团召开班子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1-5-20
 


    513日上午,南通市华侨艺术团召开班子工作例会,传达贯彻市侨联关于对艺术团党建工作、星级侨社团创建工作等方面的要求,并就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等进行了专题研究布置。

    艺术团现有在册队员300多名,其中有中共党员79名。按照市侨联领导关于积极探索以党建带侨建、促进侨社团组织建设的工作要求,结合党员较多的情况,艺术团拟筹建功能型党支部,将党员组织起来,进一步做好与群众的联系工作,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骨干带头作用,强化团队的政治思想引领。

    围绕建党100周年主题庆祝活动,艺术团要求全团各队要集中精力抓紧排练,做好配合侨联举办庆祝活动的各项准备。同时在下半年有序推进社区基层慰问联谊、文艺汇演等工作,努力提升业务能力和艺术水准,为传播优秀文化、服务侨界群众发挥骨干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