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海安
海安市侨联召开会议宣布主要领导调整决定
发布时间:2021-5-14
 


    512日下午,海安市侨联召开会议,宣布市侨联主要领导调整决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张明星,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市级机关工委书记于长海出席会议。


    于长海宣读了《市委关于干部人事调整的决定》。提名景圣余同志为市侨联主席候选人,刘冬梅同志不再担任市侨联主席,另有任用


    景圣余表示,衷心感谢组织关心,将进一步加强学习、着力提高履职能力,守正创新、着力打造特色亮点,精诚团结、着力聚焦工作合力,勤政廉政、着力树立良好形象,团结带领侨联全体同志创新争先、担当作为,努力以一流的工作业绩回报组织的重托。


    刘冬梅表示,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同时对任职期间侨联同志们的支持表示感谢。她说,今后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侨联工作,衷心希望市侨联新的领导班子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振奋精神再出发,创新思路、扎实举措,打好侨联形象牌和侨务特色牌,乘风破浪、扬帆远航,奋力谱写新时代侨联工作新篇章。


    张明星充分肯定了刘冬梅同志带领市侨联取得的成绩,简要介绍了景圣余同志的基本情况,希望市侨联在新任领导的带领下,上下一心、团结奋斗,共同做好新形势下的侨联工作。

    张明星要求,市侨联要讲政治、顾大局,汇聚侨界服务发展合力,牢牢把握“凝聚侨心侨力、同圆共享中国梦”的时代主题,坚持胸怀全局、为侨服务、改革创新,切实增强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最广泛地团结、凝聚、服务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推动侨联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要重实干、求实效,全力做好侨联工作,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乘势而上,因势而动,主动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中来。要讲团结、优作风,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按照“好干部”标准和新时代高素质干部队伍建设的要求,切实加强对侨联干部队伍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努力实现职能业务和廉洁从政的“双提升”,全力打造江苏东部综合交通枢纽、长三角北翼产业高地、全省创新驱动发展示范地区、宜居宜业幸福之城,“高质量发展争第一,百强排名进二十”作出侨联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