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启东
启东市委统战部、市侨联、市工商联组织开展“5.10”思廉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5-12
 


    为进一步加强廉洁教育,增强机关干部的廉洁意识,营造崇廉尚洁、风清气正的浓厚氛围。5月8日,市委统战部、市侨联、市工商联组织开展了“5.10”思廉日活动。三家单位全体人员参加活动。


    会上,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侨办主任陈娟以“以案为鉴,构筑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为主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她指出,大家要进一步坚定信念。始终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想和信念,自觉进行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的改造,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提高自我约束能力,提高自我警醒能力。要进一步加强廉洁自律。廉洁自律是反对腐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关键。两袖清风,廉洁从政,是每名机关干部最基本的行为准绳。要严格遵守廉洁自律的有关规定,要守得住清贫,耐得住寂寞,管得住小节,挡得住诱惑,做个清正廉洁的机关干部。

    通过此次活动,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今后将不断增强担当意识,改进工作作风,保持廉洁自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党规党纪为尺,践行好自己的廉洁承诺。


    市侨联主席陈辉主持活动,并就开展机关作风建设和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等提出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