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动态
南通市侨联机关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时间:2021-3-22
 


    318日,经过前期充分准备,南通市侨联机关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市侨联党组班子成员以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会前,全体党员观看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纪实片《战“疫”先锋》。


    会议由市侨联党组成员、主席助理,机关党支部书记曹博平主持,他首先代表支委会述职,报告了机关支部2020年度工作,通报了支委会查摆问题情况,提请党员进行评议,提出意见建议。随后,全体党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入党誓词、身边典型,联系工作实际,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气氛活跃,严肃认真,大家敞开心扉,坦诚相待,表态诚恳,真正做到了“红脸出汗”,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会上,党员之间还相互进行了评议。


    最后,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蔡宏伟讲话。蔡宏伟对这次组织生活会予以充分肯定。她认为,此次组织生活会议程丰富,程序严格,自查深入,批评准确,达到预期目标,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灵魂深处的检视。蔡宏伟要求侨联机关党员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一要加强学习,突出理论武装;二要加强整改,突出问题导向;三要加强锤炼,注重自我提升;四要加强协作,注重凝聚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