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动态
南通市侨联赴南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交流
发布时间:2021-3-12
 


    39日上午,南通市侨联一行在副主席郝昌峰、挂职副主席石健的带领下,赴南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就南通侨界专家委员会换届和南通大学侨联组织建设等方面工作与学院领导进行交流。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姜朝晖,副院长宋超、莫闲参加交流。

    姜朝晖在交流中,介绍了学院现状和发展方向。他表示,南通侨界专家委员会换届,学院一定给予大力支持并积极筛选经济、管理、法律方面专家加入。他希望市侨联能发挥海外渠道广泛的资源优势,积极提供愿意到南通大学工作的海外高层次人才信息

    郝昌峰认为,经济与管理学院专家学者云集,希望新一届的侨界专家委员会能吸纳更多经济和法律等方面的专家,为南通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他表示,近年来党和政府高度重视侨联工作,侨联工作的舞台越来越广阔,作用发挥也越来越大。省市侨联一直在积极探索建立高校与侨联的常态化联系沟通机制,为聚集新侨人才、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南通大学在这个方面有优势、有基础,希望双方共同推进大学侨联建设,南通市侨联将不遗余力提供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