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动态
南通市华侨艺术团召开工作座谈会暨“江苏幸福物业”华侨艺术团冠名仪式
发布时间:2021-3-9
 

     3月4日,南通市华侨艺术团工作座谈会暨“江苏幸福物业”华侨艺术团冠名仪式在市华侨活动中心举行。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蔡宏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管四级调研员刘俐主持会议。南通市物业管理协会会长杜迎春、江苏幸福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祁建明、华侨艺术团团长谢梦平参加会议。

    蔡宏伟肯定了华侨艺术团取得的成绩,就进一步加强团队建设提出三点意见:

    一是突出政治引领。充分发挥侨联联系群众的职能,从讲政治的高度,加强艺术团队员的政治思想引领,把全体队员的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和讲话精神要求上来。要特别重视正面引导、引领,艺术团呈现的活动主题、内容,都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着力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正能量,充分发挥好政治功能。

    二是提升艺术水平。要拓展思维、多措并举、群策群力,采取请进来、走出去等办法,多学习、多交流,在互动中取长补短、汲取经验、学习借鉴,促进艺术造诣再攀新高,创作出更多具有侨特色的精品及更多富有政治性、体现时代性、具有艺术性的优品,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三是加强自身建设。华侨艺术团类别多、人数多、活动多,是侨界对外宣传的重要窗口。希望艺术团加强班子建设、自我管理,积极探索党建带团建的管理新模式,各分队负责人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凝心聚力,向上向善,展现团队的良好形象。

    会上,谢梦平介绍了艺术团的发展历程、上年度工作情况及2021年的工作打算,各分队队长分别汇报了各队的基本情况。举行了“江苏幸福物业”华侨艺术团冠名仪式,分别向祁建明、杜迎春颁发了艺术团名誉团长、顾问聘书,杜迎春对艺术团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江苏幸福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会员单位,江苏省房地产协会会员单位,江苏省党建示范点。此次冠名后,艺术团在为侨服务、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同时,为通城业主和公司职工奉献出更加精彩的文化精神大餐。

    艺术团舞蹈队、朗诵队、武术队等10个分队队长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