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启东
启东市委统战部和侨联召开机关作风建设会议
发布时间:2021-2-23
 


    220日下午,启东市委统战部和侨联召开机关作风建设会议,统战部、侨联机关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周红丹首先传达了全市机关作风建设会议精神,同时结合实际,对照检查,指出了统战机关部门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迅速投入新的状态:一是要进一步强化学习,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适应工作需要;二是要进一步找准目标,实现工作创新,以进为荣;三是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做一个敢于担当的人;四是要进一步加强团结协作,分工不分家,相互支持,相互配合,形成合力;五是要进一步强化纪律规矩,按照党风廉政建设的要求,用实际行动诠释忠诚干净担当。


    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陈辉主持了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要求:全体同志要自我反思,查找差距和不足,向先进单位学习,增强斗志,团结协作,使今年的工作跃上新的台阶。会上,还观看了机关作风建设专题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