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经济科技
如东县1名侨眷入选“典赞·科技江苏”年度人物
发布时间:2021-2-20
 


    如东县侨眷、县科协兼职副主席、县蚕桑指导站站长韩益飞入选2020年度“典赞·科技江苏”“十大创新创业人物”。

    “典赞·科技江苏”活动作为江苏科技界的一项年度盛事已连续举办三年,活动对年度江苏科技和科普工作进行盘点,宣传江苏省具有影响力的事件、人物、活动等,展现江苏科技工作者科学文化情怀,提高全社会对科技发展的感知度,扩大江苏科技创新影响力。本次活动由省科协、省科技厅支持,省科学传播中心、省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省苏科创新战略研究院等主办,共揭晓“年度科技事件”“年度科技创新创业人物”“年度科学传播事件”“年度科普作品”“年度科普人物”五个项目。

    韩益飞扎根基层从事蚕桑科技推广工作40年,创新研究出人工饲料共育养蚕技术,主持制订《稚蚕人工饲料共育技术规程》,被列为我国第一个人工饲料养蚕技术的行业标准,构建了全国首个全龄人工饲料养蚕技术标准化示范平台,发挥基层农技人员创新创业的“头雁效应”,激励各类人才在农村广阔天地大显身手,在农村形成人才、土地、资金、产业汇聚的良性循环,为新时代蚕桑事业的稳定与发展作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