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动态
南通市侨联领导走访慰问革命功臣和困难职工
发布时间:2021-2-9
 


    24日,南通市侨联党组成员、主席助理曹博平带领机关人员来到通州区十总镇慰问两位革命功臣。参加淮海战役的伤残军人吴桐如,作战中腰部被子弹贯穿,现已是91岁的耄耋老人,卧病在床;曾参加过金门炮战并荣立三等功的帅永安,已85岁高龄,目前身体硬朗,精神矍铄。曹博平一行上门走访慰问了两位革命功臣,询问了两位老人的情况,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他对随行的镇、村负责人说,这些老人是英雄,党和政府不会忘记他们曾经的牺牲和奉献,我们要善待这些革命功臣。他同时嘱咐他们的家人,要好好照顾老人,让老人安享晚年。


    崇川区狼山街道的王美华是一名环卫工人,前些年,爱人因病去世,花光了家中仅有的积蓄,月工资仅两千多元的她,还要供养儿子上大学,生活较为困难。曹博平现场与其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有关情况,他表示,市侨联将按市结对帮扶要求,尽力为其排忧解难,希望其增强信心,努力度过眼前困难,坚信美好生活一定会到来。曹博平送上了慰问金,并致以新春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