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动态
“侨”,新春的暖心祝福——南通市侨联开展新春走侨户、访侨商、慰侨团活动
发布时间:2021-2-8
 

    牛年新春将至,南通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蔡宏伟,主席助理曹博平,副主席郝昌峰,四级调研员(市管)刘俐分别带领侨联干部,开展侨界春节走访慰问,把党和政府、侨联组织的温暖和关怀送到侨界群众、侨商侨企、侨界社团中,让他们充分感受新春的喜庆氛围和侨联的浓浓情意。

走侨户,共享新春美好时光


    春节是亲人团聚、合家团圆的日子。侨联作为侨界群众的“娘家人”,春节前的走访慰问是联络感情、了解侨情,与侨界群众团聚的重要工作。侨联干部每到一户,都会送上新春的祝福和侨联的心意,向侨界群众通报南通的发展、侨联的工作,详细询问他们的近况,了解海外亲友在外的工作、学习、事业发展情况,感谢他们对侨联工作的关心支持。在老年归侨侨眷家中,侨联干部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安享晚年,要量力而行地参加各项活动,祝愿他们平安喜乐、幸福安康。

访侨商,共聚侨界智慧力量


     “侨联的新春祝福花束每年送达,让我这里生机盎然、春意无限。”一束束鲜花映照着侨商们开心的笑脸。每年新春走访慰问也是问计于侨、问需于侨的重要时刻。事业发展如何、有何困惑困难、需要协调问题,在走访企业、交流攀谈中,侨联了解了侨商侨企的情况和需求。如何汇聚侨商力量、如何搭建服务平台、如何助力南通发展,侨商也为侨联出点子、想办法。新春的问候让心贴的更近,情聚的更浓。

慰侨团,共商组织发展方向


     侨界社团是侨联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团结凝聚侨界群众的有效载体。在走访慰问南通市侨谊会、南通市老谊会、南通市华侨艺术团、南通华侨摄影协会、南通市侨界专家委员会、南通华侨书画院等侨社团时,侨社团负责人都兴致勃勃地对来访的侨联干部细谈社团的发展和前景,畅聊来年的规划和思路,并对侨联工作和侨社团发展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他们对侨社团的奉献与付出,倾注的热情与心血,令人敬佩,值得弘扬。

太多的感谢化作新春的美好祝福

祝全市广大归侨侨眷、海外侨胞

新春快乐,牛年大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