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动态
南通市侨联机关党支部开展“弘扬新时代南通治水精神”实地观摩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7-27
 


    根据上级统一部署,724日,南通市侨联机关党支部以“弘扬新时代南通治水精神”为主题,组织全体党员实地观摩了南通城区水利工程指挥管控系统和通吕运河水利枢纽工程。


    在市区涵闸管理中心,大家听取了市水利局局长吴晓春的介绍和讲解员的讲解,深入了解了南通市城区治水的情况;同时,通过汇集了“水情、工情、雨情、水质和流向”等数据的全智能信息化智慧管控系统,亲身感受了南通主城区活水调度的实时情况,深切体会了“系统化思维、片区化治理、精准化调度”的治水思路。

    在通吕运河水利枢纽工程现场,大家通过工程师的讲解和现场参观,了解了工程建设的情况。该工程任务重、强度高、压力大、计划工期之紧是江苏水利史上前所未有的,大家为建设者发扬攻坚克难,矢志前行的“狼性”精神深深感染。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对新时代南通治水精神所具有的丰富的时代内涵和重要实践意义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表示要深入学习弘扬“争先豪情、克难勇气、科学态度、创新思维、实干作风”的新时代南通治水精神,在侨联岗位上锤炼“狼性”,不断推进侨联事业高质量发展。